人氣 9477

彰化「大熊藏鋒」 百坪大面寬電梯別墅

#地方 #透天厝 #別墅 #電梯別墅

文/黃繡鳳

中部透天別墅愈蓋愈美,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大熊藏鋒」個案,2000坪基地僅興建20戶,中庭花園景觀圍繞,還有網球場、果嶺和健身房等公設,宛如置身於巴里島度假villa。已完美落成的「大熊藏鋒」個案,基地位於員林市綠覆率最高的山腳路八卦山脈。

當地水質清澈甘甜、自然生態豐富,且鄰近員林火車站,休閒生活與繁華便利兼具。再加上74號快速道路與國道3號近在咫尺,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地段更顯優越。

掌握這塊寶地後,大熊建設更是用心規畫。2000坪基地僅擘畫20戶休閒電梯別墅,尋求人與自然和建築之間的和諧共生。

並禮聘景觀大師紀宜成、燈光設計大師袁宗南規畫,為國際級的休閒渡假別墅。全區20戶百坪大面寬電梯別墅,戶戶3車位,還有私密內庭景觀花園。

社區入口從木格柵休閒意象開始,沿途中庭花園環繞,潺潺流水聲不絕於耳:而楓林、池畔、果嶺、發呆亭、網球場、健身房等設施應有盡有,滿足企業主休閒度假需求。

「大熊藏鋒」個案也採用中華電信雲端智慧管理系統,遠端監控視訊,全天候24小時警衛巡邏管理。觸控式螢幕主機,包含燈光情境控制、冷氣預冷、電動窗簾、數位水表、數位電錶與瓦斯偵測紅外線偵測等多項防盜、防災設施等,為一座結合人文與科技,休閒與生活的全方位景觀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