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5

今年最大地震 花蓮縣未傳災情

#地方 #地震 #太魯閣 #天災 #災區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昨天中午12點48分花蓮發生規模5.4地震,太魯閣震度高達5級,其他地區也有3級,是今年以來最大的地震,造成太魯閣洛韶段有零星落石,台鐵也因減速駕駛,影響20列次、2540人次,幸好各地都未傳出重大災情。

昨天地震造成台8線洛韶段152公里處落石掉落,所幸沒有嚴重災情。

地震因為搖晃強度大、時間長,確實非常「有感」,由於正值午餐時間,許多民眾仍是淡定的吃午餐,不為所動,不過也有一些人被嚇壞了,立即衝到路上,麵店老闆開玩笑說,「從反應就可以看出來哪些是花蓮人,哪些是外地客了!」

台鐵花蓮工務段副段長吳金添表示,地震發生時,台鐵針對宜蘭到和平間列車,採4級地震辦法辦理,列車降到時速60公里,經過工電單位巡查路線,沒有災情發生後,列車恢復正常行駛,總共影響20列次、2540人次,延誤時間達467分鐘。

花蓮太魯閣震度最大,高達5級,太管處表示,僅台8線洛韶段152公里處有落石掉落路面,阻斷道路,約在下午3點清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