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

北市4地區停電 台電:實施緊急分區輪流停限電

#停電 #台電 #緊急分區 #輪流停電 #限電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
 
大停電?全台各地突然發生停電情況,手機也跳出停電訊息,不少民眾表示,上課、上班到一半電燈、電扇就停止,通勤民眾表示,街上紅路燈等交通號誌也停了。
 
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流排故障,導致興達電廠電力無法輸出而跳機,為確保電鋼安全,將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同時緊急搶修設備,將會陸續恢復供電。
 
北市4地區停電,將實施緊急分區輪流停限電
 
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指出,北市萬華、中山、大同、中正、信義、松山、大安地區今下午2時46分出現停電情況,主因是因興達電廠跳機,系統尖載供電能力不足所導致,受影響停電戶數達94466戶,預計最快今下午4時40分復電。
 
台電表示,第一輪限電時間為下午3時至下午3時50分,限電量300萬瓩、限電戶數約200萬戶;第二輪限電時間為下午3時50分至4時40分,限電量277.2萬瓩、限電戶數約10萬5471萬戶;是否進行地餐輪限電,需視恢復供電情況而定。
 
另外,北市聯合醫院表示,有接到停電訊息,但醫院都有備用緊急電源,所以不會受到影響,請病患及家屬安心; 北捷表示,捷運列車及貓纜也都正常營運,沒有影響,請乘客不用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