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33

你知道中油員工的power嗎?網友kuso海報狂酸

#停電 #用愛發電 #台灣電力公司 #台電 #輪流停電 #分區停電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網友梗永遠用不完!昨(15)日下午5點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經濟部、台電、中油火速在6點4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跳電的原因是中油員工誤關天然氣關閥所致,這個理由又啟動了網友靈感,一張電影海報,8個神人,笑翻上萬人。

網友kuso電影海報《就是要你沒有電》(取自網路)8/15用愛發電(取自網路)

昨天臉書除了跳電的哀鴻遍野,一張「歷史上目前只有8個人可以跳過至少10項程序,把一座電廠關掉!」的大整理,同時讓上萬網友笑了。

 網友整目前歷史上可輕易關掉電廠的神人 (八耐舜子網路笑話手抄)

還有一張kuso電影海報,8/15用愛發電《就是要你沒有電》狂酸台電,讓陳文茜也在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專頁轉po,3萬多人同聲按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