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6

防建設進度落後 高雄推工地8大防疫措施

#地方 #建設 #高雄 #工地 #防疫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拉緊報,為加強防疫措施,除了一般建案之外,高雄市工務局針對所有興建中公有建築工地祭出8大防疫措施:落實工地實名制、工區內配戴口罩、勤洗手及工區定時消毒、上工前量測體溫、施工中盡量保持距離、不群聚用餐、開會全程配戴口罩、工地廁所加強定時清潔消毒。
 
為落實工地防疫措施,工務局17日至新工處代辦之警察局鼓山分局新建工程,檢查各項防疫措施及施工人員的防疫情形。工務局表示,目前高雄市所有建築工程,都已要求全面落實防疫措施,工務局所辦理的相關公共工程,更應確實執行做為表率。
 
高雄市實施工地8大防疫措施。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高雄市實施工地8大防疫措施。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新工處表示,全台疫情嚴峻,但市政建設不能停擺。鼓山分局新建工程於108年09月開工,預計111年3月完工,目前正在施作屋突層結構體,每日施工人員眾多,為避免工程從業人員成為防疫破口,會要求工地確實執行防疫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