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5

健身、淋浴、玩電競 桃機貴賓室免費用

#桃園機場 #貴賓室 #淋浴室 #地方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很多人不知道,桃園國際機場有個免費貴賓室,只要符合條件,不必買商務艙以上的機票也能免費使用;機場內也為旅客規畫不少休憩空間,多數旅客因為趕搭飛機,都忽略了這些貼心的設計。

桃園機場環亞貴賓室空間寬敞座位充足(記者張雅婷/攝影)

環亞貴賓室去年7月進駐桃機,在第一、二航廈出境管制區內的4樓設有沙發區、單人座位供旅客休息,旅客持Priority Pass新貴通卡、龍騰卡或搭配特定發卡銀行的信用卡,出示登機證即可入內。

環亞貴賓室位於第一航廈C區與D區4樓、第二航廈A區與A1區4樓,除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有報章雜誌與地道小吃和自助餐,也有客製化早餐和全天候供餐。

第二航廈4樓A區規模最大,占地300多坪,有近200個座位、充電插座、無線網路,還有貼心的哺乳室和淋浴間。

如想小睡片刻或過夜,另有付費私人休息室,內有兩張單人床和衛浴設備,房間雖小,設備、備品一應俱全。

沒有上述信用卡免費使用貴賓室也別失落,桃機一、二航廈內有許多免費設施值得體驗,包含淋浴室、按摩椅、圖書館、健身房,還有基本的充電服務與到處都有免費WiFi。

入境區淋浴室在一航廈與二航廈的一、二樓,出境區兩處淋浴室只在第二航廈4樓商務中心旁及台灣特色餐廳旁,24小時開放並提供熱水。

桃機表示,健身房、淋浴室主要供過境轉機旅客使用,二航廈D2登機門「桃花源圖書館」、二航廈管制區C5登機門「飛閱候機室」等圖書館,有開闊的視野、舒適的裝潢,旅客常誤以為是咖啡廳或貴賓室,「不敢」走進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