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1

「喔熊」列車首航 南台灣賣萌

#交通 #喔熊 #OhBear微笑觀光列車 #七堵車站 #基隆觀光

記者林孟潔/基隆報導

台鐵推出「OhBear微笑觀光列車」,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化身可愛公仔,在車廂內呈現不同風貌,車廂外各有不同主題,介紹中南部風光。昨天從七堵車站首航至嘉義,吸引民眾一睹風采,拍照留念。

觀光局和台鐵合作打造「OhBear微笑觀光列車」,首次用南部特色景點為主題,妝點車廂外觀,包括水晶教堂、高跟鞋教堂、墾丁沙灘、台南鹽田等,透過「喔熊」萌樣代言,行銷南部景色,列車未來投入嘉義至屏東間的營運。

「喔熊」列車是一輛EMU800型微笑號區間車,車廂內外全車彩繪,車門、行李架、廣告看板都能見可愛的喔熊圖案,有露出六塊肌的喔熊徜徉在沙灘,也有畫臉譜的喔熊,行銷台灣觀光不遺餘力。

微笑觀光列車昨天上午9時15分從七堵車站首航,沿途各站皆有停靠,終點站為嘉義。不少鐵道迷起個大早,搶在發車前拍照留念;家長帶小朋友穿梭車廂,尋找不同造型的喔熊公仔,包括吃台鐵便當造型、騎單車造型,吸引眾人目光。

最佳代言人「喔熊」帶領台鐵餐旅熊「鐵魯」、「漢娜」,躍上台鐵區間車,彩繪列車形成一股「萌」風潮,也是一個會移動的觀光景點,增添旅客搭乘彩繪列車樂趣。

林姓市民表示,在網路上得知喔熊列車啟航,列車未來在南部行駛,北部很難看到。昨天特地早起帶孩子一同參觀,「簡直萌翻天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