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桃園巨蛋施工封路 塞車遭罵翻

#桃園 #巨蛋 #交通 #施工 #塞車

中國時報記者 賴佑維/桃園報導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26日晚間在桃園巨蛋前施做道路重鋪工程,封閉萬壽、長壽、成功、三民路口,因正逢周五下班尖峰時刻,民眾被堵在車道動彈不得,民眾紛紛罵翻,痛批事先提醒不足、施工時段錯誤、引導不佳,中壢工務段坦承疏失,允諾檢討改進。

有民眾26日晚間從藝文特區開車到巨蛋,短短4.1公里就花了70分鐘。也有民眾抱怨,現場引導出狀況,眾多車子就像無頭蒼蠅,根本不知道怎麼辦。陳姓民眾痛批,事前根本不知道要封路,來不及提早改道,想要迴轉又困在車流中,怒斥根本就是螺絲掉滿地。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26日晚間在桃園巨蛋前施做道路重鋪工程,因在周五下班尖峰車潮,馬路被塞爆,引起民眾不滿。(賴佑維攝)

市議員牛煦庭26日恰好在桃園巨蛋觀看球賽,也被困在車流中,他說,有民眾陳情,事前的告示居然只是在地上噴白漆,大多數人根本不會注意到。他也認為,未告知施工,導致警察局臨時調度人力資源,造成大家不便。

龜山警方表示,26日晚上9時接獲大量報案,隨即派遣大林、龜山派出所警力前往疏導交通,至22時20分左右交通才恢復順暢。警方也說,施工單位務必加強宣導施工期程、夜間施工警示,並派員確實協助交通疏導。

中壢工務段表示,道路刨除、重鋪工程22日開始動工,沿著台1線從龜山的振興路一直到桃園巨蛋前,全長約2.9公里。工程從振興路開始,逐日施工南向單向車道,到巨蛋後再施做北上單向車道。

對於民眾罵翻,中壢工務段解釋,因工程從22日開始,一路往南施做,恰好周五於桃園巨蛋前動工,坦言施工時間遇到尖峰車流、事前告知不足、未善加引導等問題,確實有疏失,都會檢討改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