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

童玩節「想飛」 慢飛天使耍特技

#地方 #身心障礙 #慢飛天使 #童玩節 #新象創作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4名身心障礙的「慢飛天使」跟著新象創作劇團全新創作的「想飛」,來到宜蘭童玩節舞台,他們騎獨輪車、耍特技,克服身體和心理障礙,在台上完成演出,每場表演結束,觀眾無不報以熱情的掌聲鼓勵,安可聲不斷,讓工作人員非常感動。

新象創作劇團帶領4名慢飛天使來到宜蘭童玩節表演特技,贏得滿堂采。 記者廖雅欣/攝影

這是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首度邀請「慢飛天使」登上舞台,由新象創作劇團帶領4名身心障礙的慢飛天使,和專業演員同台演出熱鬧的「想飛」舞劇,運用歡樂、動感的馬戲與高空特技表演,展現他們成長及想飛的心聲,昨天下午,童玩節總策展人林秋芳來到演出現場,為他們鼓勵。

參與「想飛」的慢飛天使是王紹丞、董青翰、林佳諭、劉俐君,2年前,新象創作劇團團長王光華、導演楊益全等人指導,他們克服了自閉症或唐氏症等發展遲緩障礙,完美演出騎獨輪車、飛天、踩高蹺、耍流星、丟禮帽及舞彩帶等特技。

「本來一上台,就想往外衝!」重度自閉症的董青翰,平衡感佳,他的獨輪車學得快又好,首次表演看到群眾時,嚇得往外衝,經過其他演員安撫鼓勵,今年他站上童玩節舞台,落落大方的完成演出。

「我有得冠軍!」可愛的林佳諭今年17歲,是唐氏寶寶,在大家眼裡她非常了不起,從7歲開始學跳舞,2012年以軟骨功和舞蹈,獲得特殊生才藝競賽全國冠軍,她總是笑臉迎人,告訴大家曾經獲得的榮譽。

新象創作劇團即日起到8月16日,每天下午3點30分起,在童玩節野外劇場帶來每場40分鐘的演出,歡迎大家前來欣賞,感受慢飛天使的努力與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