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7

餓了12小時 中州科大創齊飢

#中州科大 #地方 #飢餓12 #世界展望會 #禁食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你餓了嗎?中州科大晨曦志工響應世展會的「飢餓12」,發起「心手相連.創造齊飢」活動,6日上午8點宣誓後展開12小時的飢餓禁食行動,體驗飢餓感覺,一起為世展會的救援非洲飢民活動加油、捐款。

學生們由學務長葉春秀、世展會彰化辦公室專員莊珮琪、晨曦社長廖晏貞等人帶領宣誓,開始一整個白天不進食的飢餓體驗行動,晚間解禁後,工作人員以溫熱的「止餓粥」為活動畫上句號,學生們都說「太好吃了!」晨曦社長廖晏貞是觀光休閒管理系學生,擔任體驗營的營長,是虔誠基督教徒。

她說,近期的中亞難民潮讓她深感難過與無奈,但她相信,「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微小,但集結大家的力量,我們也能改變世界。」這一句話也就成了這次體驗活動的最高行動準則和跑班宣傳的精神口號。精神總指揮學務長葉春秀指出,學生們為了這次活動,設計了飢餓打卡、全員逃跑與飢餓快照,還有團隊創意表演等一系列飢餓體驗活動,參與的師生均繳交報名費100元,全數捐給世展會,為非洲飢民盡一份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