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9

更吸睛!預告明年公辦都更兩大案 面積超過1公頃

#國家住都中心 #都更 #公辦都更 #商圈 #政策 #指標 #中山女中 #清華大學

經濟日報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根據國家住都中心規劃,未來要推出的公辦都更案不只今年的三案,明年將推出規模更大的台北市中山女中南側基地、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等面積超過1公頃的指標案件,會更加吸引壽險業投入。

住都中心上月底推出三大都更案辦理公告招商,為讓壽險業者能趕上首波招商案,金管會上周五發函,開放保險業可投資住都中心的公辦都更案並擔任實施者。

國家住都中心規劃,未來要推出的公辦都更案不只今年的三案。圖/取自國家住都中心官網

內政部官員表示,住都中心要推出的公辦都更案,不止這三案,後面還有很多案件要推出,規模愈大的壽險業者愈有興趣。

官員指出,住都中心預計明年推出的公辦都更案,有不少面積超過1公頃,包括台北市中山女中南側基地、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的商業區、新北市板橋浮洲商業區等,都是具指標性的案件,相信屆時都會引來壽險業的高度興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