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全台分店將關門!ESPRIT撤出亞洲

#ESPRIT #服飾 #新冠肺炎 #撤出 #分店 #理財 #商圈 #寰宇
聯合報 記者孫曼、吳曉涵/綜合報導
 
創立於1968年的ESPRIT(思捷),繼4月中傳出將關閉中國大陸所有門市之後,稍早又傳出接著將關掉所有亞洲其他店鋪的消息!
 
目前ESPRIT(思捷)在亞洲有56間零售店,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澳門,預計關店計畫將在本財政年度末前完成。今後將專注於歐洲市場,並繼續中國大陸的合資公司業務以及亞洲的批發業務等。目前根據初步評估,包括員工遣散費在內的關店成本應落在1.5億至2億元港幣(約5.8億至7.8億元台幣)。
 
ESPRIT宣布撤出亞洲市場。圖/取自網路
ESPRIT宣布撤出亞洲市場。圖/取自網路
 
ESPRIT(思捷)自2008年金融海嘯後,銷售狀況和股價開始往下走,虧損情況連年加劇。據品牌透露,從去年到今年3月31日止的九個月期間,即將收掉的56間亞洲零售店的收入佔集團同期總收入少了4%,其中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不小的影響。
 
台灣方面目前有Sogo忠孝店、比漾廣場(永和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門市、台中中友百貨店等,目前關於收店是否有相關促銷活動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