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65

新科國民運動中心 挨轟貴鬆鬆

#政策 #地方 #運動中心 #門票 #票價調降

記者陳育賢/竹市報導

新竹市第1座國民運動中心、同時也是全國6都以外首座運動中心的「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將於8月1日正式營運,本月18日起並辦理試營運,但近日不少民眾向市府陳情,指包括泳池門票太貴,市府28日再與OT業者協調,將各類票價調降3至5成,嘉惠市民。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張力可指出,新科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後,有不少民眾向市府抱怨收費太貴,票價幾乎與私人健身中心或泳池差不多,有違「國民運動中心」設立的宗旨,要求市府向業者協調降價。

市長林智堅獲知後也大為震怒,他認為國民運動中心的設立就是為推動全民運動,並是公眾使用,絕不能商品化,而此營運契約3年前簽定時有年營收淨利600萬元,市府才能收取60萬元權利金的「不利合約」定立,但市府絕不會為了要收取權利金,就讓業者漫天開價,一定會先把關好市民權益。

而業者之前送交審核的票價分別為,游泳池全票150元、學生票100元、優待票75元、月票1500元;體適能館全票每小時75元、優待票50元、月票1200元,這些收費竟都比雙北高,太過離譜。

昨天市府再與業者協調,業者最後終於點頭降價,收費標準至少不能比雙北高,新訂票價分別為,游泳池全票100元、學生票70元、優待票50元、月票1200元、季票3000元;體適能館全票每小時50元、優待票25元、月票1000元、季票2500元,如已報名者,廠商須退回溢收款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