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曾閃嫁18個月又閃離 李燕交往趙駿亞1年爆分手

#李燕 #趙駿亞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8點檔演員李燕、趙駿亞因合作戲劇「一家人」擦出愛火,交往1年後,近日驚爆分手,目前2人一正拍攝「炮仔聲」,男方則到馬爾地夫度假,據傳雙方2個月前決定分手,至於分手原因,李燕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此消息,僅稱「個性不合」,其他不願多說。

李燕2015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婚姻僅維持18個月離婚,好不容易走嗚出經歷一段婚姻的傷痛,事隔3年,因和趙駿亞合拍戲擦出火花,熱戀半年,去年4月被爆同遊峇里島後才認愛,趙駿亞出書,李燕還擔任特別嘉賓站台,今年3月,2人還攜手參加導演明金成婚禮,感情看似穩定,未料事隔2個月爆出分手。

李燕、趙駿亞交往一年爆分手。(圖/摘自臉書)

李燕、趙駿亞交往一年爆分手。(圖/摘自臉書)

這陣子,李燕忙拍三立8點檔「炮仔聲」,趙駿亞到馬爾地夫度假,女方卻不時在IG抒發關於感情的發文,其中包括「比天還高的自尊,卻在愛面前,低到塵埃裡」、「不容易得到的才比較珍貴」、「等我看見妳離開 我才會相信 妳不愛自己誰會愛妳」等等,早已令不少粉絲臆測感情出問題,但李燕表示,這些發文並非指自己,而是單純提出大家對於感情的看法。

而趙駿亞剛自馬爾地夫返台,對於記者詢問,簡單回覆:「沒事,對於這種事也很遺憾。」據了解,2 人交往期間,已見過雙方長輩,40歲的趙駿亞除了渴望結婚組家庭,家人也不時給予「關愛」眼神,而李燕經歷過一段婚姻,對於再步入婚姻顯然多所猶豫,對於未來,雙方明顯落差,但是否成為分手原因,兩邊沒有多說。

經歷離婚、分手,李燕坦言對於未來感情,依然抱持樂觀態度,且目前除了8點檔如火如荼拍攝中,6月初將擔任職棒開球嘉賓,接下來還有出書計畫,工作滿檔,根本無暇顧及其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