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2012北市商辦交易逾630億 壽險業包辦6成

#國有地 #商辦 #多空 #壽險 #金管會 #不動產 #都會 #陸資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雖然101年經濟情勢不佳,但台北市商辦市場卻逆勢突圍。永慶房屋表示,去年北市商辦交易金額逾630億元,僅次於100年726億元的最高記錄,其中約6成由壽險業包辦。
 
2012北市商辦交易逾630億,壽險業包辦6成。(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資產管理協理黃增福指出,雖然目前壽險業受金管會限制購買不動產,但若第4波陸資檢討開放幅度加大,可望吸引更多陸資來台投資並增加辦公駐點,加上景氣已有逐漸復甦跡象,對中小企業主、商辦置產買家、外資及陸資而言,將是擴大資產佈局的時機。
 
黃增福說,國有地地上權、中小型5億元以下的商用不動產,將成為標售市場主流,位於都會商圈熱門地段、整層的辦公物件,也是熱門產品,102年的商辦市場仍值得期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