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7

味全新燕地變更案 喊卡

#地方 #味全 #頂率 #新燕土地 #變更案 #土地變更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味全昨(27)日公告已收到新北市政府發函給子公司頂率開發,依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決議維持為乙種工業區,因此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土地變更案確定喊卡,可能會牽動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未來走向。

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土地變更案確定喊卡。(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燕工業區就位於捷運先嗇宮站前,目前仍多為停車場區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味全表示,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先前完全按照政府法令依法申請都市計畫變更作業,收到新北市政府的公文後,頂率開發將諮詢外部顧問意見後,再決定如何主張權利。

頂率開發是由味全、頂新與能率集團三家公司合資組成,味全持股超51%為最大股東,頂新透過旗下頂禾開發持股頂率9%,其餘股權則由能率持有。頂率成立目的是為進行三重新土地開發案,頂率最大資產就是持有三重新燕土地與開發權利。

味全表示,專注食品本業的計畫並未改變,出售頂率開發股權、三重新燕土地都是既定政策,惟還需要與頂率其他股東討論後續處理事宜。據了解,三重新燕土地因靠近捷運站,即使目前土地變更受阻,但未來仍有開發前景,市場上陸續也有買家接觸,但到目前為止尚未有買家浮出檯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