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0

林宥嘉宣布老婆懷孕湊「好」字 內疚冷落兒子

#林宥嘉 #丁文琪 #MV拍攝 #懷孕 #演藝圈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林宥嘉新歌「少女」與知名金飾品牌合作,MV更邀老婆Kiki丁文琪一同入鏡拍攝,其中一幕他與Kiki躺在床上,中間躺著哥哥與妹妹一家四口享天倫,林宥嘉直呼:「這MV是神預言!」

 

他今天出席金飾品牌記者會,在播出新歌少「少女」時,特別站在大螢幕前面欣賞老婆的演出,到記者會尾聲時,他數度緊張不知如何開口,他說:「就是其實...我覺得我太太蠻辛苦的,因為她在拍這個MV已經懷孕,當時已經有小寶寶,這MV是神預言;導演安排一個哥哥一個妹妹當我們小孩,這MV真的太神了,因為這個孩子真的是妹妹 。」預產期將在明年春天。

 

林宥嘉今天出席精品代言宣布老婆丁文琪第二胎懷女兒。記者蘇健忠/攝影林宥嘉今天出席精品代言宣布老婆丁文琪第二胎懷女兒。記者蘇健忠/攝影

 

他透露在收到品牌邀約時,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分身乏術,提出新歌「少女」的歌曲概念,與廠商的想像一拍即合,前置期作業很長,一開始Kiki也還沒懷孕,林宥嘉宣布喜訊之餘,不忘當稱職代言人,直呼:「謝謝『周生生』讓我家又要生了。」媒體虧他工作雖忙但還是很常「交功課」,林宥嘉笑說:「我們沒有常...欸欸,我們常不常關你屁事啊。」

 

知道Kiki懷孕當下,夫妻倆都非常開心,但因還沒滿3個月,拍攝MV時只有公司一位同事知情,夫妻倆在MV中有雨中奔跑的情節,林宥嘉坦言2人跑得很含蓄,也心驚膽跳,「如果MV再晚個一兩天就根本拍不了,因為拍完當天回家她就孕吐的很嚴重。」

 

林宥嘉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成為「女兒傻瓜」,當初也是有了兒子酷比,才知道生兒子是那麼可愛,他打趣:「當初宣布懷酷比時,我們都有錄影,請媒體吃飯,很擔心未來女兒問為什麼懷她時,沒有這樣做。」但懷女兒就接到金飾品牌代言,也開心媒體讚他女兒很帶財。

 

酷比即將升格當哥哥,林宥嘉透露夫妻倆也不斷為他做心理建設,常會跟他說「你現在會覺得無聊,是因為(妹妹)還沒來」,但為了今天宣布喜訊,他昨晚一回家就在忙於檢查內容與和同事聯繫工作,連兒子敲門想找他玩耍也沒注意到,讓他覺得有點內疚,「我現在只想趕快收工回家陪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