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強震!南韓退休師驚逃 「再也不敢來花蓮」

#花蓮 #地方 #南韓 #飯店 #地震 #旅館

記者江孟謙、游振昇/花蓮報導

花蓮強震,有韓國旅行團一行13人昨晚住在福容飯店,其中69歲英文退休老師郭泳乙說,一生中從未體驗過如此大地震,至今仍心有餘悸,直呼「再也不敢來花蓮了!」

有國外旅客表示「再也不敢來花蓮了!」(圖/聯合報)有國外旅客表示「再也不敢來花蓮了!」(圖/聯合報)

郭泳乙說,一行人來台灣旅遊4天,先在北部逛了故宮、忠烈祠,昨天晚上來到花蓮,準備今天要去太魯閣,昨晚12點左右已經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間四周都在晃動,東西也都掉了下來,「很可怕,以前從來沒有體會過。」此時導遊猛敲門,告知「發生大地震了!快跑!」

當時住在12樓的郭泳乙等人,因電梯無法搭乘,所有人順著飯店外牆的逃生梯一層層往下奔,郭泳乙回憶,似乎有人被割傷,階梯上留有斑斑血跡。

郭泳乙表示,原本導遊要安排大夥到另一家飯店住宿,但到了現場發現狀況相似,只好暫時先來到體育館的收容所,今天的行程也都泡湯,目前正等待晚上的火車返回台北,繼續明日行程。以後還敢不敢來台灣?郭泳乙說,「我現在還是很害怕,台北可能還會想去,但花蓮一定不來了!」

台中鐘姓導遊昨天帶10名陸客到花蓮旅遊遇大地震,所有人連夜逃命,陸客抱著飯店床單站在街頭說,第一次遇地震,好可怕。鐘姓導遊說,他帶10名陸客昨天到花蓮,原定今天一天都在花蓮旅遊,經昨晚驚嚇,決定今天早上逃離花蓮,因為從昨晚到今天,花蓮不斷餘震,大家都不敢進屋內。

他住台中市豐原,遇過19年前的921大地震,這次在花蓮的感覺,回想起當年的驚嚇和當年差不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