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

全國最年輕總幹事 百年農會億元蓋大樓附住宿飯店

#地方 #柳營區 #農會 #飯店 #新奇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柳營區農會今年邁入百年農會,自籌一億元興建新辦公大樓,其中一到3樓是行政辦公室,4到7樓共規畫52間的套房出租,今天也第一次曝光,總幹事陳右欣說,百年農會要求新求變,除了暨有農會業務外,面對工商業發展,除挹注營收外,也服務「南漂工作」的工商族群,及來讀書的學子。
 
陳右欣說,7年前著手興建新辦公大樓,就全國到處去參訪,想一些新的點子,除了辦公也能夠創造多元的營收,近年來柳營科工區、柳營奇美醫院及鄰近新營的軍公教人員、還有敏惠醫護專校學生等,都有住宿的需求,但溪北地區卻少有大型的飯店,認為有市場性。
 
台南市柳營區農會斥資億元興建新辦公大樓,裡面還有52間飯店式管理的出租套房。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柳營區農會斥資億元興建新辦公大樓,裡面還有52間飯店式管理的出租套房。記者吳淑玲/攝影
 
柳營區農會大樓1至3樓是信用部及行政辦公室,還有會議室,4至7樓是住宿,採飯店式卡片管理,住宿的人從地下室電梯到各樓層,都必須有卡片刷卡,都是套房,分成單人房、雙人房及夫妻小家庭的一間一廳附衛浴等,加上陽台空間至少都有9至10坪,樓下就有便利商店,還有自助洗衣洗脫烘一次完成,每間費用從6000元、8000元至1萬5000元,價格不貴且安靜舒適和安全。
 
陳右欣表示,因舊辦公大樓已有近60年歷史,歷經921大地震等,0206南台大震3樓更崩塌鋼骨外露嚴重,結構枝師評估後認為無法進行補強,員工都在危樓上班,未來將拆除變成停車場及綠地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