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不動產論壇6日登場 投資教戰

#多空 #台灣不動產論壇 #地政司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主辦「台灣不動產論壇」於6日登場,將邀請地政司長王靚秀主講「推動住宅租賃市場升級」,政大地政系林左裕教授發布「CCIM商用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應用ICI領先指標來提早進場布局,並且針對住宅的資產活化、資產活化的跨域思維,以及海外不動產投資新趨勢等議題,為投資人解析趨勢。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主辦「台灣不動產論壇」於6日登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主辦「台灣不動產論壇」於6日登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CCIM指出,台灣不動產市場自2011年奢侈稅實施至今,歷經多項金融管制、稅改等打房政策,導致市場交易量逐年下滑,2016年更創下15年來的新低24.5萬棟。加上台灣總體經濟不佳,商業活動動能不足,台北市在全球房價漲跌幅排在倒數第七名,使國內、外投資人卻步,許多不動產面臨收益率下滑或無法售出的窘境。

根據CCIM調查,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共有五項子指標(辦公室、店面、土地開發、總體經濟環境、旅館),以100為基準指數,第4季各項指標點數皆上升,顯示參與調查的239位不動產專家,在第4季的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上轉強,其中又以辦公室投資信心增強最多,加上近期國內經濟數據佳,讓市場投資信心從保守慢慢傾向樂觀,不過仍還沒恢復到過往熱絡常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