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3

轉職Google加薪3成 宏達電留任員工怨:說好的承諾呢

#google #加薪 #宏達電 #HTC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宏達電去年9月21日上午宣布「出售」約二千多位手機研發部門人員給Google,至於留下來的人,董事長王雪紅也口頭承諾:「薪水一定會比去Google的人還要高。」不過有留任工程師向媒體爆料,轉職到Google的同事年薪幾乎都加3成,但留任員工至今仍未獲加薪。

Google與宏達電完成合作協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宏達電成員加入,從31日起Google在宏達電新店總部舉辦迎新活動,並於一樓入口處增設Google專屬接待櫃台

去年宏達電員工溝通大會後,據員工轉述,Google方面提供「年資照算」、「直接聘用」、「福利等同谷歌」等條件,王雪紅當時曾承諾留任員工未來在宏達電的待遇「不會比去Google少」

上月Google已與宏達電正式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Google在宏達電新店總部舉辦為期2天的迎新活動,有員工就透露轉職到Google的同事年薪幾乎都加3成,最高可增加近百萬元,還有高額醫療補助,但留任宏達電者卻未獲加薪,怨嘆當初老闆說好的承諾呢。

但據蘋果日報報導,宏達電對此回應表示,公司歷年年度正式調薪計劃為4月1日,今年的調薪計劃提前並已作業中,會依同仁年度績效表現進行調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