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26

主播鳥籠老屋換80坪美寓 新家還在增值漲

#地方許仲江 #南崁 #換屋 #中古大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隨著五楊高架通車,南崁到雙北市市區的車程縮短到30~40分鐘,近5年房價已經漲了1倍,專家預測還有1~2成上漲空間。民視主播許仲江就選擇「以小換大」,從北市30坪舊屋換進南崁80坪美寓。

民視主播許仲江新家選在南崁,不但為家人換了大空間,房價還增值中。(取自許仲江臉書)民視主播許仲江南崁買80坪大房,總價1400萬。(取自許仲江臉書)

雙北市房價高,行政院主計處平均每人居住空間不到10坪,想擺脫鳥籠生活,除了想辦法增加更多收入,另一個方法是選擇輕移民,搬出雙北市。民視主播許仲江就為了給孩子更大的生活空間決定換屋,從三峽北大特區、桃園市中心看起,最後選定落角南崁。

許仲江2年前以總價將近1400萬元買下桃園南崁83坪的中古大樓,拆算單價約16.5萬。從老家30坪跳級80坪大房子,可運用的空間瞬間加倍。他把原本的5房改成4房就夠用,再把廚房旁邊的房間打通,於是就擁有了「台北人很難擁有的超大廚房,還有一個中島吧檯」許仲江笑著說。

許仲江打造了一個台北人很難擁有的超大廚房 (好房資料照片)
7.廚房備有微波烤箱、蒸爐、洗碗機等設備,溫馨的蜜桃色牆面則可增進食慾。

不但換到了大生活空間,許仲江說現在周邊開價已到25萬。中國時報報導,當地房仲余和安分析,南崁的利多在於交通,尤其五楊高架通車後,進入台北市區車程只要30~40分鐘。相較雙北市動輒6、70萬,甚至百萬的的房價,南崁新成屋單價約30~35萬,10年內大樓約23~28萬間,總價1000萬就能買到3房加車位,很適合首購或換屋族。現在南崁每年都移進1~2%的新住民,5年來房價已經上漲1倍,他認為未來還有1~2成的上漲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