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72

「小姐要單身、胸部大」 選房客還是選妃?

#租售 #租屋 #惡房東 #租屋條件 #限女性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小姐要單身、身材要好、妝要濃」!這是在選妃還是選房客?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最近看到朋友轉寄的一則租屋訊息,上面的「租客條件」白紙黑字的針對「小姐」而來,而且要單身還要好看,讓網友大嘆現在租屋要求條件資格那麼高啊!專家則提醒,不管房東開出什麼怪條件,房客都有選擇權,一定要在租屋前釐清簽約內容,避免吃虧。

有房東開出怪異條件,讓網友怒批「變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有房東開出怪異條件,讓網友怒批「變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歹年冬、厚痟人!大家想要有個住的地方這麼不容易,竟然還有房東開出這種詭異條件!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寄朋友拍攝到的一則租屋訊息,上面沒有寫租金、水電費計算方式,反而限定單身小姐,「男賓止步」,並指名「要好吃」、「要會化濃妝」、「要漂亮、要瘦」,胸部還要大,讓人看不清到底是在挑房客還是選妃!
 
這些匪夷所思的條件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就是瘋子」、「有這樣的條件還需要租房子嗎?」,怒批房東「金變態!」PO文的網友也開玩笑地說:「都不知道現在租屋要求的條件要這麼高啊!」其實,許多包租公因為害怕遇到惡房客,因此會設定許多條件以求自保,天成事務所主持律師盧天成向蘋果日報表示,由於房屋租賃屬於私人契約,房東在不影響市場秩序下,本來就可以開出各種租客條件。
 
不過,單身女性看到這樣的租屋條件,不管房租多便宜,還是不要冒險租屋了,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北京就曾經發生一名房東在租屋訊息上表明「限單身女性」,沒想到事後卻發現該出租房間內,其實被偷裝了針孔攝影機,而且浴室的鏡子竟然還是雙面鏡!專家建議,不管房東刊登出哪種租屋條件,房客都還是有選擇權,民眾只要在租屋前釐清契約內容,避免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