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確定 另一位陳景峻想休息

#地方 #林欽榮 #辭官

中國時報 記者張潼、林縉明/台北報導

柯市府小內閣確定變動!3位副市長當中,林欽榮借調期滿將返回交通大學任教,陳景峻重申「我想要休息了」,但他和鄧家基的人事,市府仍未出面說明。據了解,陳辭意甚堅,鄧家基應會留任,另外,懸缺的局處首長,除原民會主委將公開徵才,財政、地政、社會局因較為專業,則會在尋覓出適當人選後,才啟動遴選。

柯文哲3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都是2014年選後就入府任職,鄧家基是由當時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引薦,林欽榮則因兼任工務局、捷運局、都發局長遴選委員會委員,被柯文哲相中。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右)。(曾百村攝)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右)。(曾百村攝)

一路跟著柯文哲的林欽榮,負責督導東西區門戶計畫、公宅、都更、交通局等業務,此次去職格外令外界關注。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雖然市長希望林留下幫忙,但林仍決定返校任教。

林欽榮辦公室祕書說,如果林欽榮要留下來再做一任,就必須辭掉教職,因此考慮過後,林決定返校任教,至於林任內督導的都發、工務等重點局處,還有公宅、都更、東區門戶計畫等大案子還未完成,會不會捨不得或推薦接任人選給柯文哲?祕書僅回應,林欽榮沒對幕僚表達什麼想法,也不清楚有沒有推薦人選。

面對外界關注去留,陳景峻昨重申,他很早就跟市長講過,「我想要休息了」;鄧家基則未對去留鬆口,但據了解,他留下來的意願頗高,加上他府會溝通、圓融喬事的能力,續任機率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