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1

賣命3年被放暗箭 議員抱不平

#簡余晏 #柯文哲 #傳觀局 #政策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簡余晏上周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打算慰留,不料簡15日突然退出市府Line群組,辭意已決。柯文哲昨不留情面,直接在市政會議炮轟簡「棄職潛逃」。不過消息傳出,北市議員和網友一片撻伐,認為簡余晏為市府賣命3年,柯此舉實在不厚道,難怪簡會鐵了心,相信簡不會是最後1位離開市府的官員。

市議員顏聖冠在臉書發文對簡余晏離開市府表達不捨(圖/翻攝自臉書顏聖冠)市議員顏聖冠在臉書發文對簡余晏離開市府表達不捨(圖/翻攝自臉書顏聖冠)

市議員何志偉認為,過去郝市府任內有官員離職,至少都好聚好散,柯文哲顯得很刻薄,這些官員好歹一路跟著柯打天下,不僅選舉有戰功,3年來也對市政有幫助,現在人都離開了,還被柯這樣暗箭砲轟,「天氣冷、心更寒」,相較之下郝龍斌真的是個厚道的人,柯市府應好好反省,改變領導風格。

不少網友為簡余晏抱不平,認為她為市府賣命,沒功勞也有苦勞,最後竟被轟「棄職潛逃」,柯上任3年,已徹底從素人變成政客;還有人直言,「君子斷交不言惡」,但柯似乎不懂這句話的意義,有網友拿柯說過的話諷他,「選舉到了人就怪怪的。」

對於簡余晏確定離開市府團隊,市議員顏聖冠昨在臉書發文表不捨,她讚簡擔任議員時,問政品質和表現有口皆碑,帶領觀傳局的政績也受外界讚好,無論是台北燈節、開齋節或河岸音樂節,都辦得有聲有色,帶動地方的觀光發展和品牌,民眾都很有感,相信未來簡不論在什麼位置,都還是會全力以赴、努力盡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