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

中小信保、勞金局3確診 員工爆:同棟大樓無消毒

#地方 #疫情 #新冠肺炎 #中小信保 #仰德大樓 #勞金局 #確診
聯合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經濟部附屬的中小信保基金昨(19)日證實有第2人確診,隨即全面調整為居家上班,不過有員工爆料,中小信保所在的仰德大樓,辦公單位眾多,總共已經有4例,卻遲遲未見衛生單位來消毒,公司相關管理人員遭隔離,並無積極應變。
 
中小信保基金日前說明,有一名外包人員在休假時,到疫情熱區用餐,後續出現症狀,採檢後被通知確診,之後因工作與其接觸的行政科科長也在昨日確診。
 
勞動基金運用局示意圖。圖/聯合資料照
勞動基金運用局示意圖。圖/聯合資料照
 
中小信保辦公室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的仰德大樓3、4樓,同棟大樓10樓的勞金局,也有國會聯絡人確診,據了解,仰德大樓目前總計有4例確診。但是,中小信保員工指出,仰德大樓至今未見衛生單位來消毒,公司也只是「嘴巴應變」,高層已經居家辦公、相關管理人員被隔離,完全沒有消毒動作,
 
仰德大樓還有勞動部勞保局、輸出入銀行、中央存保、財政部國庫署等單位,平日也有許多民眾洽公,數千人出入該大樓,員工表示非常擔憂,若病毒擴散,後果不堪設想。
 
中小信保澄清,在5月15日已消毒一次,17日得知有外包員工確診後,所有員工就離開辦公室、居家上班,當日下午再次消毒,目前已經預約好下一次消毒時間,絕沒有得知確診後未消毒的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