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

郭董嗆國台辦 怕鴻海搬走

#果凍 #郭台銘 #身家押中國 #鴻海 #國台辦 #中華民國

中國時報 陳志祥/台北報導

郭台銘有龐大「鴻海帝國」當靠山,參與總統初選期間大談反送中、中華民國主權等議題,而大陸國台辦也以「選舉期間的言論不予評論」回應,對此郭台銘嗆聲因為「怕我搬走」!

郭台銘昨(13)日在台大癌醫中心進行捐贈50億元簽約,有媒體問他有關「朱立倫認為中華民國地區是一個主權國家」的看法,郭台銘表示,北京當局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如果不正視這個存在,台灣只會離大陸愈來越遠。

郭董全台開支票。(圖/中國時報)

郭董全台開支票。(圖/中時)

對於郭台銘在選舉期間的辛辣言論,有記者問郭台銘,大陸會不會因為他在中國經商的關係,隨時可以制衡?郭台銘說,他已經淡出鴻海的舞台,他是一個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是他最高責任,他只是鴻海的大股東,所有東西不是他一個人的,將來的處理都依《外商投資保護法》。

郭台銘表示,如果真的對鴻海集團有不妥處置,有誰會相信大陸的《外商投資保護法》?他講個事實:「最近有1個非常高層級的副祕書長,到我的天津廠參觀,他就怕我搬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