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桃園區驚傳瓦斯外洩 欣桃瓦斯止氣急修復

#地方 #桃園區 #瓦斯 #外洩 #欣桃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曾健祐/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二段2日下午驚傳瓦斯外洩事故,現場飄散陣陣瓦斯氣味,警消人員與欣桃瓦斯公司等單位獲報到場,緊急封路處理,欣桃瓦斯公司派機具開挖,已經找到疑似漏氣地點,並停止供氣、全力搶修中,不過,當地並沒有施工,並非施工造成的管線挖斷外洩事故,欣桃人員說,也是第一次遇到類似事故,正開挖了解原因。
 
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有分隊今天下午1點多接獲瓦斯外洩報案,出動1輛消防車、3名消防人員到場戒護;消防人員指出,因瓦斯外洩最怕有明火、高溫,恐引發嚴重氣爆,因此現場會不斷灑水霧,除了替外洩點降溫,同時也避免出現火花。
 
桃園區大業路驚傳瓦斯外洩,警消人員協助封路處理。記者曾健祐/翻攝
桃園區大業路驚傳瓦斯外洩,警消人員協助封路處理。記者曾健祐/翻攝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也派警方到場,針對大業路、大興路段拉起封鎖線管制車輛進出,當地春日里里長簡郁陞也在現場指揮交通,他說,大業路二段現場疑似瓦斯管線斷裂造成外洩,由於封路持續到下班時間,提醒民眾注意改道通行,也要避免用火。
 
欣桃瓦斯公司指出,今天下午接獲消防局通報,大業路一帶傳出瓦斯味,已經派員與機器開挖處理,現在已經止氣,避免瓦斯持續外洩帶來的安全疑慮,由於現場並無施工,目前正在開挖尋找外洩點並緊急修復,也會查明外洩原因,盡速恢復供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