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2023年之前 就能安心出國

#政策 #交通 #地方 #寰宇 #出國 #出境 #防疫
工商時報 于國欽/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估計國人要安心出國得等到2023年,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1日表示,疫情發展趨於流感化的可能性很高,相信2023年之前,出國的人就會很多了。至於BNT疫苗採購進展一事,陳時中表示:「一切程序都在進行中,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陳時中表示,未來該做的是如何在好的環境情況下進行國際交流,他不認為安心出國會拖到這麼晚,若真的等到2023年,那就糟糕了。11日確診數,本土28例,境外移入3例,仍是以新北、台北較多。
 
針對外界估計國人要安心出國得等到2023年,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1日表示,疫情發展趨於流感化的可能性很高,相信2023年之前,出國的人就會很多了。圖/中時資料照
圖為桃園機場出境旅客辦理登機手續。圖∕本報資料照片
 
至於購買BNT疫苗進展如何?陳時中於記者會多次重申:「購買契約的程序都在進行中,太多的揣測無助於簽約的進行,我們大家就是靜待結果,希望能夠有好消息跟大家來講。」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日視察桃園機場第三航站工程,被詢及新華社報導上海復星已經和台積電簽約將供貨給台灣,政府是否掌握進度時也表示:「這個還在程序進行中,一有確定的結果,自然會向大家報告。」對於7月是否會暫緩實施夏季電價?蘇貞昌也表示,政府一直緊盯著民生的需要和負擔,會在適度的時候跟大家報告。
 
政委唐鳳11日也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未來疫苗施打的期程,第一輪疫苗意願登記將在7月12日下午5時收單,有意願者可以在收單前上平台登記,由於這一輪是施打AZ疫苗,只有勾AZ者才會在7月13~15日收到簡訊,提醒國人於7月13~15日來預約施打,從7月16日起開始接種。唐鳳表示,以目前疫苗到的量來計算,前三輪預約的都是施打AZ疫苗,意思是如果沒有勾AZ,那麼可能要到第四輪或以後才會接種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