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8

最強政府「小編」!英女王聘數位主管 年薪最高202萬台幣

#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 #女王 #寰宇 #徵才 #小編

香港01 記者梁凱怡/報導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向來與時並進,在社交媒體發帖也難不倒她。白金漢宮繼5月公開招聘「小編」出任數位傳訊主任(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後,王室12月12日再重金聘請數位互動主管(Head of Digital Engagement),尋找新穎的方式,讓公眾關注英女王的動態。

 

根據王室的招聘廣告,數碼互動主管的職責是領導數碼媒體專員,推動王室數碼渠道的史內容策略,並與傳訊部門的同事合作,讓公眾繼續於網絡世界關注王室。數碼互動主管也要負責報道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動,包括國事訪問和頒獎典禮,筆下的內容將會有數百萬讀者。

英王室12月12日再重金聘請數位互動主管,尋找新方式,讓公眾關注英女王動態。圖/pixabay英王室12月12日再重金聘請數位互動主管,尋找新方式,讓公眾關注英女王動態。圖/pixabay

王室期望應徵者能夠善用一系列的內容管理系統、社交媒體平台和分析工具。應徵者亦應該具有創新精神,擁有絕佳的寫作和編輯技巧,並且能夠以不同受眾群體、目的和形式設計數碼內容。

 

王室提供的福利也相當豐厚。數碼互動主管的年薪最少達4.5萬英鎊,經驗豐富應徵者的年薪更有機會達5萬英鎊。其他福利包括33天年假、合共37.5小時的五天工作周、免費午餐、在職訓練和15%的退休金僱主供款等。

 

有興趣人士可以於當地時間12月24日晚上11時55分前透過王室招聘網站遞交申請。面試將安排於2020年1月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