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7

華碩深耕印尼 要增21店

#ASUS #華碩 #科技 #地方 #寰宇 #印尼

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品牌華碩(2357)深耕印尼傳捷報,華碩宣布,在今年年底以前目標在印尼拓增21家實體店面,包括直營旗艦店 (ASUS Store)、獨家專賣店 (ASUS Exclusive Store),以及ROG Store、ASUS ZenBook Store主題體驗店等,華碩積極擴展印尼市場。

 

華碩5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董事長施崇棠親自率領團隊參加,盛大發表搭載最新高通 Snapdragon 855+處理器的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II」,以及專屬擴充配件,展現出對印尼市場的重視。

棉蘭ASUS一條街。圖/記者馬瑞璿攝棉蘭ASUS一條街。圖/記者馬瑞璿攝

華碩表示,今年7月在印尼創下佳績,一般消費性筆記型電腦連續21季度穩居冠軍寶座,電競筆電市占過半、大幅領先各競爭對手。根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報告顯示,華碩一般消費性筆記型及電競筆電,在10月仍分別以42%及58%市占持續穩居當地市場龍頭。

 

華碩指出,高階輕薄筆電與高階電競筆電目前以50%、75%的市占居冠,其中ASUS ZenBook系列在ZenBook 13 / 14多款新品推波助瀾下,10月的年成長攀升達15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