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大蛇進屋嚇壞老夫妻 警、消合力捕獲

#蛇 #消防隊 #捕蛇 #居家 #地方
台灣好新聞記者諶志明/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一處民宅12日16時許,一條長約2.5公尺的錦蛇跑進屋內,屋主驚慌之下報案向警方求助,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獲報後副所長高義光率警力前往處置,經聯絡巴陵消防分隊派遣義消協助,警、消經過數十分鐘成功將蛇捕獲,解決屋主驚慌狀況。
 
大溪分局表示,復興區三光里的徐姓老翁(87歲)與太太兩人,於午睡時聽到門旁家犬不斷狂吠,感覺有異下床查看,在浴室發現有條不知名的大蛇,驚嚇之餘向警方報案求協,警方獲報後商請巴陵消防分隊協助。
 
大蛇進屋嚇壞老夫妻,警、消合力捕獲。圖/台灣好新聞
 
大蛇進屋嚇壞老夫妻,警、消合力捕獲。
 
消防隊雖表示目前捕蛇的工作已非本業仍然派遣義消協助,警、消到現場只見神情驚恐的老翁,蛇已逃竄無踪,歷經數十分鐘後, 員警和義消在屋內廚房天花板夾層發現藏身於內的錦蛇(長度約2.5公尺),小心翼翼迅即利用捕蛇器有驚無險下捕獲該條大型錦蛇,並獲得徐姓年邁夫妻由衷地感激。
 
警方也呼籲,山區蛇類經常出沒,家中有飼養犬隻能有提醒作用,另可準備竹支或棍棒驅趕,千萬不要徒手貿然抓蛇,以免遭有毒性蛇類咬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