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蘭花大展 狐狸尾蘭將亮相

#地方 #南投蘭花 #蘭花大展 #樸提蘭園 #蘭花精品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全國蘭花大展」21日將在草屯鎮樸提蘭園登場,今年參賽蘭花有來自全國的蘭花精品上千盆,包括國內少見、最有特色的狐狸尾蘭等,精采可期,南投縣政府邀民眾一起來享受美麗的蘭花大展。

縣政昨日在草屯舉行記者會,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農業處長陳瑞慶及南投縣蘭花發展協會理事長魏榮泰都出席。王源鍾表示,全國蘭花大展是今年花卉嘉年華的重頭戲,匯集來自全國的蘭花精品,歡迎民眾來南投賞蘭花、逛沙雕、玩恐龍、看燈會、吃美食。

陳瑞慶表示,蘭花是國內最具出口產值與競爭力的花卉,辦蘭花大展不僅對農業及觀光產業有實質幫助,並能讓民眾透過賞花,了解國內蘭花產業發展盛況,尤其狐狸尾蘭難得一見,值得大家前來觀賞。

魏榮泰說,今年參賽蘭花有上千盆,都很有特色,21日起至2月5日在樸提蘭園展開全國蘭花大展;此時正是蘭花盛開季節,花況相當好,比國際蘭展更豔麗,非常值得一看。

全國蘭花大展有全國蘭花大賽得獎蘭花、狐狸尾蘭、虎頭蘭、文心蘭、拖鞋蘭、嘉德麗雅蘭、國蘭等上千盆名貴蘭花,並有DIY花藝研習教學區、40個文創攤位、花卉及資材展售區、美食及伴手禮展售區等,各種蘭花爭豔,繽紛多彩,相當值得一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