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

天秤颱風影響趨緩 鐵路北迴線恢復行駛

#自強號 #北迴線 #颱風 #天秤 #花蓮 #快訊 #地方

 

記者高玉蟾/花蓮報導 
 
台北開往花蓮的214次自強號及花蓮開往台北的213次自強號也23日上午開出後,北迴線對號列車陸續恢復正常行駛。
 
(圖/花蓮車站 取自花蓮低碳旅遊網) 
 
隨著天秤颱風對花蓮地區影響趨緩,停駛中的台鐵北迴線在24日上午恢復行駛;花蓮火車站長吳金添表示,台北往花蓮上午8時26分的214次自強號,及花蓮開往台北上午9時5分的213次自強號分別開出後,北迴線對號列車就陸續恢復正常行駛。   
 
由於鐵路運輸是花蓮對外交通的主要教工運輸工具,因此北迴的通車相當重要;至於蘇花公路、中橫公路、台23線、台11甲線等道路則多仍實施預警性封閉;此外,公路總局洛韶工務段長林文雄表示,中橫公路沿線仍有多處零星落石,同時山區仍有大雨發生,所以目前仍維持封路狀態,以確保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