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76

貨幣價跌!英首相強生轉ICU 日將宣布緊急狀態

#英國首相 #強生 #加護病房 #緊急狀態 #寰宇 #英鎊 #日幣 #理財 #新冠肺炎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伴隨歐美新冠死亡人數成長出現放緩跡象,風險偏好重返市場,日圓觸及逾一周低點,瑞郎、美國國債也下跌,避險需求減弱。英鎊走弱,英國首相強生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已轉入加護病房。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漲0.1%至100.685。美元兌日圓上漲0.4%至108.93日圓,稍早觸及過109.38。
 
英鎊因英國首相強生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而走弱。示意圖/pixabay
英鎊因英國首相強生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而走弱。示意圖/pixabay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勢將宣布國家因新冠疫情進入緊急狀態;交易員還押注政府可能推出大規模刺激措施。
 
英鎊兌美元跌到1.1225美元,強生轉到加護病房前約1.1230美元。
 
OANDA紐約分析師 Edward Moya說:「日前還不清楚首相的緊急接班計畫。市場討厭不確定性,這對英國和抗疫以及未來英國脫歐貿易談判都不是好兆頭。 」
 
歐元兌美元持穩,報1.0802美元,此前跌到過3月25日以來最低價位1.0769。美元兌加幣跌0.7%至1.4104加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