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

颱風外圍影響 南台防大雨、新竹防高溫

#地方 #颱風 #妮妲 #大雨 #高溫

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今年第四號颱風「妮妲」雖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受其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南部地區今天可能會出現局部大雨。新竹地區昨飆出卅八度高溫、平了七月最高溫紀錄,受到東風過山沉降影響,今也可能再出現卅七度以上高溫。

中央氣象局指出,妮妲昨下午兩點位置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約四百九十公里的海面上,向西北轉西北西、朝菲律賓呂宋島北部接近,預計明中心登陸廣東。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東南部、南部地區一整天都可能出現較明顯的雨勢。

新竹地區受到東風過山沉降影響,除了今天白天可能再飆高溫,高溫還會持續到晚間,到了夜晚仍會是卅度左右的溫度,民眾要慎防中暑。

明天開始,中北部地區也會有些局部降雨,會是較不穩定的天氣,且隨著降雨機率提高,溫度會回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