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2

康芮颱風來襲 台21線信義鄉野溪土石流阻交通

#地方 #康芮颱風 #台21線 #信義鄉 #土石流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受到康芮颱風豪雨影響,台21線88.6公里信義鄉段,29日上午10時45分,於明德村野溪暴發土石流,造成台21線道路交通中斷,有四戶民房受到殃及,緊急避難,幸無民眾受傷,信義警分局員警在場管制指揮交通,信義工務段亦派遣工程車現場搶通。
 
信義鄉台21線88.6公里處,邊坡上野溪暴發土石流,曾阻斷交通。(記者吳素珍攝)
 
家住明德村野溪下方之龔姓村民表示,在家裡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土石味道,走出門一看,門前小徑已經佈滿土石,將家中小貨車駛入較安全處所,不久大量的土石流夾雜樹木瞬間由上方野溪渲洩而下,觸目驚心,一家四口倉慌逃命,受到波及之住戶計有四戶,以曾姓村民之房屋遭土石流衝擊受損較嚴重。
  
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一部載送鄉內急救病患之救護車鳴笛受阻於該路段,信義派出所員警米瑞清、伍樹吉現場指揮管制交通,工務段推土機清出車道,順利協助救護車載送病患就醫。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