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柯P說都更卡在中央 花敬群:北市不在前兩名 實在不應該

#政策 #都更 #柯文哲 #花敬群 #危老

經濟日報 記者曹逸雯╱即時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批公辦都更相關條例通過,施行細則卻還要拖5個月,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下午在臉書回嗆,「危老重建的中央法規早就實施,全國申請案件超過兩百件。但台北市不是前兩名,實在不應該。」

花蓮18日發生規模6.1地震,台北市也有2棟大樓出現傾斜,使危老房屋都更問題再度引發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批公辦都更相關條例通過,施行細則卻還要拖5個月,還說台北市所有公辦都更都停下來等中央法令。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北市都更不該沒在前兩名。(資料照/好房網資料中心)

內政部政次花敬群表示,林口社會住宅民眾申請相當踴躍,總中籤率約48%

花敬群下午在臉書以問答方式PO文,「柯P說:危老建物還在等中央行政命令!公辦都更卡在中央子法,五個月不能動!花次說:危老重建的中央法規早就實施,全國申請案件超過兩百件。但台北市不是前兩名,實在不應該。」更在最後指「這半年來國家住都中心辦理公辦都更毫無阻礙,台北市是被什麼卡住了?」

花敬群也特別加上主題標籤「連發生地震都想找人怪罪是很奇怪的行為」、「弄清楚再說話會比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