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16

連詠心九月閃嫁英國藝術家 連家人將飛英參加婚禮

#地方 #連戰 #連詠心 #結婚 #連勝文女兒 #連勝文子女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連家小妹要出嫁了!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連方瑀的小女兒連詠心,即將在下月在英國嫁給一名視覺藝術家馬塞爾(Marcel),兩人交往一年多相當低調,據《鏡週刊》報導,連詠心早在一年前已定居英國,連家人預計下月舉家前往倫敦參加婚禮。

37歲的連詠心,台大政治系、美國哈佛大學東亞所畢業,前天(8月27日)剛過完生日,從臉書po文顯示她目前的英國生活相當幸福,在一張公寓內滿是鮮花的綠意照下方,連詠心回覆朋友的留言表示,希望九月朋友來家中吃飯時,未婚夫已學會包餃子。

圖為連戰全家福。連家子女左起為連勝武、連惠心、連詠心、連勝文。記者林秀明攝影圖為連戰全家福。連家子女左起為連勝武、連惠心、連詠心、連勝文。記者林秀明攝影

至於連家新科女婿馬塞爾,則是視覺人類學家兼攝影師,有過一次婚姻,並與前妻育有一名八歲女兒,1993年自倫敦印刷傳媒學院畢業,1995年拿到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社會人類學碩士學位後,又繼續攻讀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smiths,University of London)視覺人學博士學位,去年八月他申請通過來台駐村計畫,預計在婚禮後,於今年10月起展開連續3個月在台灣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駐村計畫。從臉書兩人度假照片顯示,連詠心對未婚夫的女兒亦是相當疼愛,三人曾一起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旅行。

連詠心過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感情陳述自己的感情觀,表示最大的心願只是找到一個人,可以一起好好生活,彼此全心互相信賴著,「要進入我們的家庭或是能接受我的背景的人,真的需要非常強健的心胸跟體魄,以及強大的抗壓力,或是簡單一點,想紅就可以,有沒有要藉此出道的?我可以接受租用。」

週刊表示,連家人對小妹即將踏上紅毯成為新娘一事相當低調,就連兄妹感情最好的二哥連勝武,也對妹妹的隱私相當保護,強調自己因為不知道妹妹想講什麼,不想談什麼,所以婉拒多言,而連勝文則未獲正面回應,就連連戰辦公室也表示,並不清楚連家下月要去英國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