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9

最新/天冷又濕答答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

#地方 #大雨特報 #宜蘭山區 #基隆北海岸 #大臺北山區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日不只天氣冷,又可能會下大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7)日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今日北部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今日北部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另外受到強烈東北風影響,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1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今年最強烈的大陸冷氣團南下,預計全台下周一周二都是濕冷的狀態,周三後將會轉為乾冷的氣候,周四,五清晨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待到周六才有機會回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