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英國酒吧閣樓倒塌 下一秒民眾「瞬間墜地」釀13傷

#倫敦 #東部 #哈克尼維克 #Hackney #Wick #寰宇 #居家
聯合報編譯張君堯/綜合報導
 
倫敦東部哈克尼維克(Hackney Wick)一間酒吧12日下午5點左右驚傳樓層倒塌意外,造成13人受傷。
 
BBC報導,這間酒吧名叫「Two More Years」,事發當時酒吧內懸空的閣樓區突然塌下,身處該區的民眾瞬間掉落,消防員最終救出倒塌後被困的7人,其中4人被送往醫院。

 

倫敦東部哈克尼維克一間酒吧12日下午5點左右驚傳樓層倒塌意外,造成13人受傷。圖/截自推特
倫敦東部哈克尼維克一間酒吧12日下午5點左右驚傳樓層倒塌意外,造成13人受傷。圖/截自推特

 

一位受困民眾表示自己擔心會被困在瓦礫下,並表示「一切都讓我心碎,我開始喘不過氣來,我甚至無法呼救,因為我沒有力氣了。在設法清理出一條通道逃跑前,我覺得我的意識只剩幾秒鐘」。據悉,這名男子獲救後仍無法動彈,他的背部、膝蓋和腳踝均嚴重受傷。
 
閣樓倒塌時,另一名和男友身處現場的女子形容看到「塵土飛揚」並聽到「人們尖叫」,他表示「我以為整個地方都在倒塌,我們跑了出去但又折返回來,我們把鑰匙和手機留在桌子上,我們最終找到東西,太可怕了」。另一名男子也回憶當時,稱「閣樓開始發出『斷裂的聲音』,接著便看見灰塵落下,我和我的朋友趕緊跑到一邊,整個事情在幾秒鐘內就發生了」。
 
負責現場災情的戰略指揮官喬丹(Brian Jordan)表示,這次倒塌被視為重大事件,當局還派出空中救援部隊前往現場支援。倫敦市長事後也向救護人員、消防隊和警察的「迅速行動」致謝,並表示「我希望所有受傷的人早日康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