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5

代銷公司辦公益園遊會 目標協助世界貧窮家庭建住宅

#義賣 #代銷 #園遊會 #商圈 #公益活動

好房News記者/黃彥翔 台北報導

5日在華山藝文特區戶外廣場舉辦了一場「I See U 公益園遊會」,這是國內知名代銷公司創意家,為了慶祝成立20周年所辦的公益活動,該公司舉辦的公益活動不計其數,活動觸角伸及全球,甚至舉辦世界之家來照顧落後地區的貧窮家庭,協助他們建住宅。

創意家王明正說,全球70億人口中,38億人處於清寒環境,12億人活在極度貧窮中,每年有690萬的5歲以下兒童因疾病死亡。所以創意家成立「世界之家」,率先提出每位世界之家的成員,只要完成房屋銷售,就提撥經費協助第三世界或貧困家庭建住宅。

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先行捐款20萬元予陽光基金會和喜憨兒基金會,並邀請藝人譚艾珍、柯叔元、名模花花等人親手繪畫作義賣,每幅畫作金額1000元,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伯大尼育幼院。

創意家I see you 園遊會(好房網記者 黃彥翔/攝)

除了精彩演出外,現場還有文創作品、美食攤位、小朋友最愛的樂高遊戲,大型公仔合影留念等,並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天氣晴朗民眾參加踴躍,小朋友玩得盡興,也齊同發揮愛心做公益,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周末。

創意家I see you 園遊會(好房網記者 黃彥翔/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