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浪漫白色情人節 109對新人搶登記

#居家 #白色情人節 #登記結婚 #戶政事務所 #背板
中國時報記者許哲瑗/新北報導
 
3月14日是諧音「一生一世」的白色情人節,新北市共有109對新人選在這天登記結婚,各戶政事務所大玩創意獻上祝福,如瑞芳戶所打造「I LOVE YOU 1314」浪漫氣球婚攝區,永和戶所推出浪漫粉紅「遇見玫好」玫瑰主題背板,讓新人留下最美的回憶。
 
近年新人喜歡選在浪漫又好記的日子登記結婚,民政局長柯慶忠說,3月14日諧音「愛你愛一生一世」,也是「3.14」永恆的愛情圓周率日,是最夯的結婚日之一;昨適逢假日,除了有78對新人提前登記指定結婚生效日外,也有31對新人現場甜蜜成婚,遠超去年的69對。
 
3月14日是諧音「一生一世」的白色情人節,淡水戶政事務所打造浪漫「粉紅泡泡」背板,為前來登記結婚的新人獻上祝福。(許哲瑗攝)3月14日是諧音「一生一世」的白色情人節,淡水戶政事務所打造浪漫「粉紅泡泡」背板,為前來登記結婚的新人獻上祝福。(許哲瑗攝)
 
「患難見真情!」永和戶所登記結婚的洪先生是玻璃工程負責人,何小姐是營造業工程助理,2人在朋友介紹下相戀;洪先生笑說,前年發生車禍,何小姐二話不說從台北搭高鐵趕到台中關心,如此善良、體貼又細心,相處融洽,13日在電影院包場求婚成功,想告訴她「妳是我一生永恆的愛」。
 
「兜了一大圈,發現你就在我身邊!」淡水戶所登記結婚的陳先生及林小姐學生時期就認識,13年後才發現最適合的人就在身邊;林小姐分享道,在最近一次旅行中,陳先生包下了宜蘭整棟民宿,更在3、4個月前就暗中聯繫自己的閨密與好友,在親友的見證下驚喜求婚,兩人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結婚,希望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各戶所昨發揮創意送上祝福,瑞芳戶所打造「I LOVE YOU 1314」浪漫氣球婚攝區;永和戶所推出浪漫粉紅「遇見玫好」玫瑰主題背板,致贈百年好合「金鎖片書籤」;新店戶所結合在地豪鼎飯店贈送市值1200元的幸福饗宴,讓受贈新人甜蜜在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