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北捷迎130億乘客 估11月3日誕生

#地方 #新奇 #北捷 #台北 #捷運 #李四川
聯合報記者邱書昱/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為了迎接第130億人次搭乘,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8日擔任一日司機員,從捷運松山站啟程至中山站,廣播問候鼓勵大眾多搭乘捷運,也要加入捷運會員綁定卡片,成為130億乘客即可享一年免費搭乘捷運年票,並帶走88000元的日月潭晶園度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他預測幸運兒應該在11月3日降臨。
 
北捷表示,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在「捷運這樣玩」、「台北捷運Metro Taipei」臉書猜130億乘客出現的路線及日期,同樣有機會獲得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或都會通定期票,第130億人次的乘客前後五位北捷會員乘客,也都可獲得一張都會通勤票。
 
北捷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多數人認為,北捷禁止飲食的原因是怕破壞車廂整潔,但真正原因是怕有小動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大家好,我是李四川,可以叫我川伯!」松山站往中山的捷運列車廣播傳出熟悉名字,原來是副市長利用有趣的方式來宣傳台北捷運將迎來第130億人次,抵達終點站中山,他搭手扶梯抵達記者會現場與現場民眾玩起有獎徵答。
 
李四川笑說,自己在周末都會搭乘捷運,光是半小時體驗司機員,就知道同仁的辛苦,每一個項目都要做到確實,以確保旅客安全,自嘲「不知道大家對我台灣國語聽不聽得習慣。」
 
李四川說,對於這位神祕130億人次的貴賓,不知道會出沒在哪一條線、哪一個時間點,猜測是在11月3日會出現。他也宣傳昨天「開箱」的大巨蛋將在12月舉辦亞錦賽,「去看球不要開車,要搭捷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