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46

任期倒數2天 馬英九開玩笑:終於逆轟高灰

#地方 #馬英九 #鹿茸 #逆轟高灰 #死亡之握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任期倒數2天,終於抓到幽默的尾巴,在臉書上大開自己玩笑,「逆轟高灰」了。

擦護手霜…告別影片 喜感十足

馬總統今早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則影片,不但頻擦護手霜保養他的「死亡之握」,更主動談起「鹿茸」糗事,在片中公開認錯,承認鹿茸不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還以毛筆自己罰寫三次道歉;「告別影片」喜感十足,引發網路熱議。

馬總統臉書從民國100年成立至今五年多,累積按讚人數已經超過167萬人。他在臉書表示,每晚睡前他都會看看留言。每次看到「精彩的」留言,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所以在卸任前夕,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

年輕團隊提出笑哏 老馬照單全收

據了解,這隻影片是出自年輕幕僚群的建議,原本很擔心說服總統要花很長時間,沒想到馬總統沒想太多就答應;製作團隊提出的笑哏,馬總統照單全收,幕僚才知道馬總統每晚都有抽空看留言。

為了不影響公務,這支影片利用晚上拍攝,錄製過程馬總統很少NG,有些橋段還配合的拍了好幾個版本讓幕僚挑選。

幕僚笑說,馬總統平常不是很有幽默感的人,也正因為總統太彆扭、一臉困窘的模樣,反而讓這支影片的喜感大加分,連總統自己都看了好幾遍。

影片中,馬總統回應網友留言,對自己的手被稱「神手之握、必死無疑」,笑說原來自己這雙手這麼厲害,他要好好保養,接著從背後拿出護手霜搓揉;他舉著網友留言「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連問四次,下垂八字眉一臉囧樣的回答「寶寶不是,但寶寶不說」。

不過,馬總統拍攝「寶寶不說」這段時,曾詢問「寶寶」是什麼意思。

鹿茸、大舌頭…糗事全抖出來

馬總統也主動為鹿茸口誤道歉,承認自己錯了願意受罰,還拿出國小習字本抄寫三遍:「鹿茸是中醫藥方單子中還沒有骨化長滿絨毛的幼角」。

此外,他在總統辯論時大舌頭把逆風高飛說成逆轟高灰,幕僚被列入要回應網友的題目之一,他苦笑回應「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灰嗎?」但還是照做。

〝謝謝網友陪我走過這段美麗旅程〞

馬總統在最後謝謝網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陪他走過這一段美麗旅程。大家一起打完美好的仗,他卸任之後還會繼續關心台灣、關心大家,關心這塊土地,台灣更好是他最大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