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1

歐洲房市投資 平均報酬率6%

#寰宇 #歐洲 #房市 #QE #李嘉誠 #房產 #不動產 #租金

文/蔡淑芬

根據德勤財顧分析,李嘉誠已正逐步地將公司資產投資重心轉移至歐洲,3年累計海外併購金額高達1,445億港元。德勤財務顧問公司副總經理徐仲華表示,近期歐洲央行的歐QE及歐元貶值,將可為前往歐洲投資的投資人創造較佳匯差與利差的收益,尤其看好2015年歐洲城市房地產投資收益,報酬率介於6%~10%。

近期海外投資超夯,業者不僅舉辦說明會,還做了海外房產模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為吸引民眾做海外投資,業者除了說明之外,也做了海外房產模型,希望讓說明會更具說服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徐仲華分析,歐洲許多城市吸引全球的觀光人潮,其中,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德國法蘭克福、慕尼黑、捷客布拉格等城市都是重要觀光重鎮,除了巴黎的飯店房產因為價格較高,壓縮報酬外,其他城市平均都有6%的投報率。

有些投資人可能會擔心前往遙遠歐洲投資,害怕管理問題,徐仲華說明,歐洲物業有三淨報酬,投資人僅需要出資,輕鬆當房東收租金,其它管理都可交由專業物業管理機構。不過,徐仲華也提醒,前往歐洲投資,事先尋找專業不動產機構協助評估可以降低投資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