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

柯文哲:波卡只花45萬 搞出大風波

#柯文哲 #悠遊卡 #戴季全 #波多野結衣 #AV女優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巿長柯文哲上午南下彰化參觀小農,被問到外界認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是商業操作手法,他說,才花45萬元(指發行波多野結衣卡),占據台灣一周的新聞版面,搞這麼大的風波,這在民營公司「有夠厲害」,但在官營公司就是陷長官於危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 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上午希望悠遊卡公司停止發行「波卡」,指民股業者不應躲在背後幫忙背書,也要求官股代表應對董座戴季全的適任性表態,否則杯葛巿府預算。被點名的悠遊卡官股董事張哲揚和李維斌,上午都表示不能代表董事會發言。

市議員汪志冰指出,公股代表中,很多是教授,悠遊卡代表台北市民和台北風格,公股代表應該站出來講幾句話。市議員徐弘庭也說,悠遊卡公司是為市民服務,非為市長服務,柯文哲曾要求悠遊卡公司績效翻倍,但又說交易量加倍、帳上獲利應列減少,因為悠遊卡賺錢,是被財團賺走,這種說法,是否有背信之嫌。

市議員王鴻薇說,60%的民股包括客運和銀行,都是大型企業,民股東要會讓AV女優當代言人嗎?同樣是商業行為,哪一家會以AV女優卡衝卡量和業績?希望民、官股都能維護台北市長期建立的形象,若沒有柯文哲撐腰,悠卡公司不會這麼囂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