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一芳遭爆料 創辦人柯梓凱反擊提告

#一芳 #手搖飲 #一國兩制 #香港 #中國 #台灣 #柯梓凱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即時報導

一芳水果茶因在微博發聲明支持一國兩制,讓許多台灣網友怒嗆抵制,更遭電競團體臉書粉絲網頁「台北惡棍」連日在網上爆料,質疑一芳所屬的墨力國際集團有中資介入與涉及逃漏稅等,要求政府徹查。

墨力國際集團創辦人柯梓凱今天在臉書貼文反擊,近日網路上有關本公司及他個人不實及惡意攻擊論述 ,他昨已提出法律程序以正視聽,不希望造成本公司與加盟商以及供應商的二次傷害。

 

一芳水果茶因在微博發聲明支持一國兩制,讓許多台灣網友怒嗆抵制。記者余采瀅/攝影

 

柯梓凱表示,墨力國際是一家註冊合法合規經營的公司,一切經營及治理皆符合行業法規、依法繳納稅捐、誠實採購原物料及符合公司法令相關規定等,所有經營活動以及增資擴股都經過相關部門批准。

柯梓凱說,一芳每年在台採購相關原物料超過數億台幣,到世界各地都是使用台灣茶葉,並將台灣農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也是他個人及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這次惡意中傷,傷的不只是我個人及公司品牌,更是嚴重傷害眾多的供應商和加盟主。所以他選擇要求公權力介入,對於一向無法可管的網路謠言予以嚴正反擊,希望能扼止亂象叢生。

柯梓凱也提到,對於近來的紛擾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在此獻上萬分的歉意,也對所有無辜受牽連的朋友、商家以及所有同仁感到非常抱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