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6

行道樹旁當自家菜園 恐涉法

#地方 #台中 #開心農場 #行道樹 #清水區 #菜價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油價上漲,連帶使得許多生活用品也隨波看漲,為了省錢,台中市清水區竟有民眾利用人行道樹旁的空隙種菜,為了隔絕海線強勁的海風,民眾特用繩子、竹竿、網子圍起,一株株青綠的蔬菜就在樹旁安心成長,路旁宛如現實版的開心農場。

路邊奇觀放眼望去,清水區三民路旁行道樹,有多株都被民眾圍上網子來種菜。(記者趙麗妍/攝影)

開車駛進清水區三民路,放眼望去,路邊多棵行道樹,都被人圍上黑色紗網,探頭往內一瞧,紗網內種著一株株鮮嫩翠綠的當季蔬菜。民眾表示,可能是油價、生活用品不斷上漲,現今菜價又漲翻天,有人為了省錢,才會突發奇想出另類的「小資種菜法」在行道樹旁空隙種菜。

建設局主任祕書顏煥義表示,依照公園行道樹自治條例規定,行道樹旁土壤不能自行栽種任何作物,市府將派員前去勘查,先以通知書告知違規民眾改善,否則將處以新台幣1千2百元到6千元不等罰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