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15

蔡英文致歉 「所有問題都不該發生」

#政策 #蔡英文 #停電 #跳電 #斷電 #中油 #行政院 #能源 #供電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即時報導
 
昨天(8/15)全台大跳電,中油、行政院今天上午已陸續召開記者會說明,總統蔡英文也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向所有國民道歉,也強調所有的問題都不應該發生,各行政單位都會全面檢討。
 
針對815全台大跳電,總統蔡英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向所有國民道歉。(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在會前針對815大跳電召開記者會。蔡英文首先向全體國民因停電所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道歉,更強調所有的問題都不應該發生,政府單位責無旁貸。
 
目前應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斷電狀況,已請政院檢討台灣電網,並指出台灣供電系統過於脆弱,不管是風災、人為疏失,都會造成大規模斷電,已是這次問題的核心,更是國安層次的問題,並已指示行政院應全面檢討。 
 
蔡英文強調,台灣電網多年來並沒有積極來進行強化,應檢討各設施,不容再發生類似的意外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